小罹

文手瞩目 | 手帐爱好者 | 瓶邪鼠猫一二本命 | 最近深陷d.grey.man无法自拔中

【瓶邪】万世长明

  • 尘埃落定后的小风波

  • 时间是一年后

  • 大概可能也许会OOC

  • 更新不定,坑多慢更

  • 一切只为了苏!苏!苏!


引子(1)

男人浑身颤抖的缩在一个狭小的石缝之间,粗重的喘息被他小心翼翼的压低,四周一片寂静,只留下夜晚的虫鸣让整个状况不至于过于糟糕。

这是他困在这里的第三天,食物即将告罄,同行的人已经接二连三的折在了返程途中,他一个人要离开这个诡谲莫测的山林无疑是比登天还难,他往石缝里面靠了靠,尽量让自己的肌肉放松下来。

一直跟在他身后的东西一天前突然消失了,那个一直在他们一行身后若隐若现的,伴着浓重血腥味的呼吸声突兀的消失了,男人不敢大意,依然持续的保持着极高的警惕心,他把包里的东西倒了出来,清点了一下自己身边的东西:一个狼眼手电,一袋压缩饼干,两瓶矿泉水,一瓶已经几乎喝完了,登山绳,一盒子弹,铲子,一个打火机,一小瓶烧酒,还有一些从里面带出来的明器。男人深吸了一口气,东西少的超出他的预料,但是也算是情理之中,这一伙人,只有他是青头,讽刺的是到现在为止却只有他活了下来。迅速的收拾好东西,他预计自己至少还要走个三天左右的时间才能从这个鬼地方走出去,在这个石缝里面显然不是什么长久之策,必须先离开这里。

男人站起身来,咽了咽口水,食物不足他只有尽可能减少自己的体能消耗,最好不要和那个一直跟在自己身后的东西有任何形式的正面冲突,他紧了紧衣服,把枪别在腰间,慢慢从石缝里面爬了出去。

大概已经是凌晨,山与山之间一条细小的缝隙带着朦胧的光亮照了进来,但男人所在的周围依然是一片漆黑,这里不是什么可以被阳光照亮的平地,山林和山崖交错,把石缝所在的狭窄山路遮得严严实实,男人提了提背包的袋子,顺着山路一步步往外走、

可是没走几步,男人便觉得不太对劲,他的身体莫名其妙的变得越来越重,每迈一步都要用更大的劲。更不妙的是,那个消失在身后一天有余的呼吸声,又响了起来。

男人呼吸变得沉重起来,他下意识的提高了自己前进的速度,但是身后的那个呼吸声不仅没有被落下,反而更加靠近他的后背,男人觉得脊背发凉,右手已经摸到了自己的枪柄,他琢磨自己如果反抗能有多大的胜率,虽然他不是很想承认,但是这种可能性无限接近于零。他又往前走了一段路正好看见一个拐角,立刻三步并作两步的拐了进去,背靠在山岩,双手握着枪,全身止不住的开始发抖,但是身后的呼吸声又停了。

男人又仔细听了一下,确信自己没有听错,呼吸声又像是一天前那样莫名其妙的消失了。他深吸了几口气努力平复自己的心跳,又等了一会儿,他依然没有听到声音,却觉得自己背上湿漉漉的,起初他以为是汗水,还伸手理了理衣服,可是背上却越来越湿,男人很奇怪,伸手抹了一把,低头一看,立刻惨叫一声。

手上不是别的,是满满的血液,还带着一股奇怪的恶臭,男人浑身颤抖抬头往上看去,正好看见和他一起进山的老陈头的头颅,悬挂在山崖上,断掉的脖子还在汨汨流着血。男人的瞳孔骤然放大,一个黑色的身影从山崖之上探出了头,明明没有什么光,男人却把那个东西有些扭曲的红色眼睛看的无比清楚。

再次惨叫起来,男人拿着枪就对着那团黑乎乎的东西猛开了几枪,那团黑乎乎的东西动了几下,突然加快速度从山崖下冲了下来,男人见状立刻连滚带爬的往前跑,可是没跑多远,一只手就抓住了他的右腿往后一拖男人往后一望,这才看清楚一直跟在自己身后的东西,是个足足有一个成年人那么大的猴子,不过与寻常猴子最大的不同是这个东西毛极硬,男人在挣扎过程中至少被这种毛刮出了十几条口子,男人感到十分绝望,那只猴子已经伸手牢牢的卡住了他的喉咙,他渐渐觉得视线开始模糊不清,看样子真的要交代在这里了,在墓里的时候他们二十多个人就折了将近一半,返程途中好不容易活下来的几个人全部折在这个东西手里,他是最后一个。

男人神智已经不太清醒,他不想死在这里,他才刚刚出道,就这么死在了这个地方。

他不想死!

那东西的力度又一次加大,男人只来得及看到那玩意儿张开口向自己扑来,随后便失去了意识,再也没有醒过来。


……………………………………………………………………………………………………

8.17快乐!!第十一年快乐!!老张生日快乐!!

www

稻米节快乐

愉快的开始迎接第十二年的到来www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