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罹

文手瞩目 | 手帐爱好者 | 瓶邪鼠猫一二本命 | 最近深陷d.grey.man无法自拔中

【all亚】镜花水月03

  • 亚连十四一个人设定!!!

  • OOC

  • 亚连自立门户设定

  • 原著向,随时等着假发娘打脸~~

     

三.前夜

伯爵派出的恶魔没有停止追捕十四任的脚步,罗德不会对恶魔的行径进行制止,但也没有在亚连清醒之后离开这一行人,她跟着四人一起逃亡,心情却显得很好,神田和林克始终对女孩抱有极强的警惕心,女孩却不在意,亚连对诺亚小姐的存在也没有提出任何异议,谁也不知道他和十四任的结果,不过对于之后的打算,他对神田三人如是说:

 

“我从来没有动摇过,我的目的也从来没有改变,我为人类,也为恶魔。”

 

神田对亚连脸上的那个表情一点也不陌生,那是属于亚连沃克血液里唯一的偏执,从他见到这个少年的第一天起,从来没有消失过的执念,他,拉比和李娜莉曾经对这种偏执定性为是少年左眼的诅咒带来的副产品,直到此刻他才真正明白了,这种融入骨髓的信仰,来自于少年自身,他难得在少年面前露出了一抹微笑。

 

“不用笑得这么勉强的神田。”少年扶额,林克和乔尼显然对他的笑容抱有敬而远之的态度——字面上的意思,诺亚小姐笑得毫无形象可言。

 

亚连从罗德口中得知拉比和书翁的去向之后,就已经做好了去方舟拜访的准备,但是做出这个决定的时候,没想过自己会带着身后的这群人:一个目的存疑的跟踪狂,一个莫名其妙不离开的敌方长女,一个随时随地爆炸的火药桶,和一个……恩,正常人。

 

身后四人对亚连的决定没有什么实质的反应,罗德只是发出了一声意义不明的“恩~”就兀自歪头靠着他睡觉了,这个话题不能引起诺亚少女的兴趣;林克只是抬头看了一眼少年,连话都懒得回,联想他对当时夺去了自己身体的十四任说的话,想必以后这个人都不会对他的决定有什么反应;神田倒是难得的问了一句:“想好了?”,在亚连点头之后,这个男人就发现,大概手上的剑更有趣把;乔尼是唯一一个本应该强烈反对的人,但是这个年轻的科学班成员依然在埋头摆弄着自己手上的器械,简而言之,不感兴趣。

 

亚连显得有些意外,却也只是耸耸肩。他们现在在离开小镇不远的一片森林,林子里没有遇到人家,大概今晚只能在这个勉强挡雨的洞穴里度过了,从他逃亡开始,这对他来说已经习以为常,微微偏着头,他靠在山洞一侧闭上眼睛,他现在唯一需要的就是休息。

 

夜晚的风显得有些柔和,亚连在半梦半醒间想着,直到听到了或近或远的地方隐隐传出了低低的说话声,他猛地睁开了眼睛,正好与神田对视,诺亚长女不在,不知道又跑去了哪里,乔尼在洞穴更深一点的地方睡着,并没有被吵醒。亚连等了一分钟左右,林克从外面走了进来:“我们要转移了,是驱魔师。”

 

“来的人有哪些?”亚连冷静的问了一句,随后轻轻推了推身后还在熟睡的乔尼。

 

“不清楚,不过……”林克迟疑了一下看了一眼他和神田,“李娜莉.李似乎在队伍里面。”

 

亚连楞了一下,随后只是微微一笑:“你不用这样在意。”看到乔尼醒了过来,他便站起身,“走吧。”

 

……

 

李娜莉跟在这个队伍之后,保持着一段尴尬的距离。她在得知这个小队将要拜访亚连他们所在的城镇的时候下意识做出了决定,科穆伊对妹妹的决定毫不意外,也明白自己的阻止不会起到什么实际的作用,最终选择了沉默。

 

小队的目的实际上是借调查小镇为由,为抹杀亚连行动展开的前期调查。这个小队的成员不仅仅有调查班的人,还有两名来自中央厅的“鸦”的成员,不过林克对这两个人不是很熟悉,唯一让他确认身份的是他们两个流露出的和他的同伴一样的——杀气。

 

对于李娜莉,小队的成员大多都采取冷处理的方法,这位室长的妹妹在这次的行动中的地位十分尴尬,这位年轻美丽的驱魔师和他们的目标的关系在整个驱魔师团体中都不是什么秘密,抹杀曾经可以交付后背的伙伴对于这个女孩子来说是一件根本不可能做到的事情,那么这个女孩子加入这次任务的目的就显得很明显了。

 

“鸦”的成员走在最前面,其中的那个女孩子对李娜莉显然很好奇,她时不时的会回头看向那个沉默的少女,嘴角的弧度从一开始就没有放下。

 

罗德掩盖了自己气息,坐在一课很高的树上,面无表情的看着这一群所谓的先遣部队,她对这支小队的目的也猜到了七八分,心下不屑之情更甚。人类,也只是一群为达目的不择手段的生物罢了,仇视恶魔,却又想要驾驭恶魔,坚信自己的神明,却又背弃神明做一切所谓“大义”之事。她盯着队伍末尾那个有过几面之缘的女驱魔师看了好一会儿:不过,还是有几个例外。她心情突然好了起来:“不如找点乐子?既然他们想要得知亚连的行踪……”

 

……

 

靠近森林中心的地方有一个不大的湖泊,月光之下,波光粼粼,倒映在水面的景色在亚连的眼睛里,显得澄静而清冷。

他们四人选择与小队截然相反的路,按道理来说应该离先遣队很远了,他们的视线落在湖边两个熟悉的身影上,罗德站在一个稍高的石头上,俯视着自己面前的年轻驱魔师。李娜莉回过头,她的视线落在了亚连和神田身上,瞳孔不自觉的放大,在月色衬托之下显得有些不真实,亚连停止了脚步,下意识的开了口。

 

“李娜莉。”

“亚连。”



评论(1)

热度(4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